曲江流饮

Tl tarinain lhteellasua saan
我永生在故事之始

终于对百合组下手了。

早就设想搞出黑塔全员的设定,画起来会方便很多。其实很多设定都在赶工的路上了,这也只是放了两张初稿。

为了黑塔利亚,我一个选全理的人查历史资料查得不亦乐乎…但一旦爱上了角色就感觉这些都很有意义。

强行转入正题:

立/陶/宛(托里斯):就是那种看上去内敛腼腆老实,却勇敢坚强,对朋友很忠诚的人吧。在原剧中就很喜欢他了。后来在《肖像》中被深深打动,这孩子(?)怎么这么好!!!

波/兰(菲利克斯):可可爱爱!!!有点小嚣张却是个社恐哈哈哈。有特意翻过波兰的历史…属实有些惊讶,风评也不好…于是我让他的憨批上司们顶锅去了。大致就是常常经受着作为国家意识体看着一些上司糟蹋自己国家和人民却无能为力的痛苦吧…
另:大波波的眼型好特别,我好爱。

他俩在原作中总是给我一种友情好到gay里gay气却又难分攻受的感觉……


补充:托里斯脸上那条不明物只是用来遮瑕,纸太皱了。(还是好难看且中二……)

评论(3)

热度(46)